:::

賀!! 本校打擊樂合奏參加111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獲得優等的佳績!

本校打擊樂合奏參加 111 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獲得優等的佳績!
感謝辛苦的指導老師林佳蓉老師、林貞君老師及行政團隊、春榮老師和總務助理們的幫忙,有各位真好!

感謝老師們對於孩子課業上的照顧,讓孩子們忙於比賽中仍能正常學習!

感謝後援會會長玟瓔、幹部們及榮譽會長瓊緯用心規劃及後援會家長們最專業的場務表現!

感謝用心的文玲校長、家長會欽民會長及榮譽會長芳銘會長全場陪伴!

因為有大家的關心與支持,所以能有今日的好成績及美好的音樂比賽體驗,無限感恩!

參賽學生:

丁炳耀  王璟慈  石宇彤  吳瑀潔  李欣霖  卓幸勳  林昱丞  侯湘翎 柯敏佳孫渝晴  莊艿蓁  許筱甯  郭詠心  陳立恩  陳佑鑫  陳律任  陳柏安 曾繹庭  黃宇嬿  黃致元  楊雨潔  董馨憶  劉晏綾  魏渝靜

學務處 蔡淑芬 於 2023-03-16 發布,共有 133 人次閱讀